ETtoday寵物雲

女孩與猩猩好友最後合影 以後視訊裡相見

▲英國女童艾蜜莉(Emily Bland)與紅毛猩猩好友瑞希(Rishi)是好朋友。(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6歲女孩艾蜜莉(Emily Bland)在2歲時就認識了紅毛猩猩瑞希(Rishi),兩個小傢伙一見如故,一起玩耍、洗澡、騎車、野餐;4年多過去,艾蜜莉與瑞希再次相遇,感情依然親密,不過,這卻是最後一次膩在一起。

艾蜜莉的父親巴瑞(Barry Bland)是攝影師,他在2008年帶著女兒到美國的默特爾濱海野生動物園(Myrtle Beach Safari park)攝影,當時2歲的艾蜜莉與瑞希的友好關係,也被拍成一張張溫馨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瑞希對於艾蜜莉來說是個「體型太龐大的玩伴」,為了避免艾蜜莉受傷,好朋友不得不面對分離,而拍下最後玩樂的合影。還好瑞希的照護員說,牠已經學會電腦的基本操作,艾蜜莉可以透過視訊與牠保持聯繫。

▲▼時間和空間不是阻力,她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圖/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猩猩紅毛猩猩Emily BlandRish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