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為保存美胸「遺照」 曾不惜代價競標裘莉吻乳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14日自爆已接受預防性的雙乳房切除術,她因有天生基因缺陷,罹患乳癌和卵巢癌風險比一般人高,所以決定將兩邊乳房切除,也特別感謝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支持。日前傳出她年輕時的上空照要拍賣,小布曾表示不惜代價要將畫標回,估計是想保存她不復見的美胸樣貌。【圖集】真胸vs.義乳 安潔莉娜裘莉的女人味

▲安潔莉娜裘莉自爆已經切除雙乳。(圖/翻攝Stylefrizz、mazitoff.livejournal網站)

據美國媒體報導,醫生評估裘莉罹患乳癌的機率是87%,罹患卵巢癌的機率是50%,明顯高於一般女性,為了降低罹癌風險,她在2月份開始進行手術,整個手術療程直到4月27日才正式結束,現在乳癌風險已降至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莉和小布雖然尚未正式結婚,但2人互動已和夫妻並無兩樣。對於這次事件,她表示很幸運有對方的陪伴:「我很幸運,有一個很棒的夥伴──布萊德彼特,他是如此的愛我和支持我。」男方陪著她度過這段時光,一起歡樂一起笑,「我們知道這是為我們的家庭做正確的事情,它將使我們更加親近。」「生活有許多的挑戰。只要我們可以採取行動來控制,那些都不會嚇唬我們。」

▲裘莉和小布雖未正式結婚,但互動已如一般夫妻。(圖/達志影像)

裘莉的母親曾和癌症對抗長達10年,仍在56歲時去世。她希望能藉由這次事件鼓勵每一位女性,特別是有乳癌、卵巢癌家族病史的人,都應該求助專家、獲取相關資訊,並做出明智的選擇,因此才決定主動將這份資訊告訴大家,呼籲大家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另外,裘莉25歲與攝影師大衛拉切貝爾(David LaChapelle)為滾石拍攝了一組性感照,當中,裘莉裸著上半身,秀出左手臂上的刺青,拉著白馬親吻自己的胸部,曾傳出5月將在倫敦拍賣,當時有消息透露,小布不想讓任何人擁有這張照片,決定不惜代價將照片標回,該照如今恐怕成為她美胸的最後留影。【圖集】真胸vs.義乳 安潔莉娜裘莉的女人味

▲安潔莉娜裘莉25歲裸上身美胸照恐已不復見。(圖/翻攝自搜狐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