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草原打醉拳二度進擊嚇跑野象 網友狂譙:侵門踏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醉後大丈夫?這樣惡劣的行為千萬不要模仿!非洲一隻大象日前遭到一名喝酒醉的男子挑釁,大象嚇到拔腿狂奔(下圖/取自YouTube)。網友痛批,男子真是「侵門踏戶」!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根據影片內容,醉男第一次往前衝時,反被大象趨前恫嚇,他嚇得跌到在地;他隨後再度向前跑、手舞足蹈,大象落荒而跑。一旁拍攝的人看了哈哈大笑。

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引來網友圍剿。有人說,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竟然如此魯莽,對人類而言真是極大的羞恥;也有人表示,「你真幸運,沒被大象殺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擊醉男突擊大象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野象大象人類萬物之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