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爸公開徵網友內衣照 自爆:偶而會看點情色的東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爆紅女童喬喬(于卉喬)粉絲團擁有超過86萬粉絲。喬爸(于志平)言行也備受關注,遭到網友翻出在個人粉絲團留下「曖昧」留言,徵求大家傳性感照給他,還公開詢問網友「今天穿黑色小褲褲的請舉手」而遭到抨擊。對此,他坦然表示發文只是開開玩笑,自己也是「普通人」,「像很多男性一樣偶而看看有點情色的東西」。

▲喬喬粉絲團已擁有超過86萬粉絲,星爸的一言一行也受到關注。(圖/翻攝喬爸粉絲專頁)

喬爸12日因為喬喬沒有認真練習烏克麗麗,不僅動手訓斥愛女還折斷了琴,引發討論,卻也遭到網友翻出他在個人粉絲團的po文。他不僅曾徵求傳性感照給他等曖昧留言,還公開詢問:「今天穿黑色小褲褲的請舉手喊YES!越小件的請喊越大聲!」甚至分別貼出和兩名正妹的合照,留言寫道「這個套上項圈帶回家,在臥室使用ψ(`∇´)ψ」、「這個打包回家,放在客廳使用(*˘︶˘*)」遭到網友質疑「要求正常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認為「不時看到喬爸鼓勵大家傳性感照給他,覺得很奇怪,他的要求正常嗎」?亦有喬喬粉絲覺得「看他po自己的粉絲專業跟po喬喬的……心態差很大!」稱他為「靠女兒的鬼父」覺得「用女兒把妹這招真的很有用,很多女性潛意識的母性會被激發」。

▲▼喬爸遭網友翻出他曾在臉書上公開徵網友內衣照,而照片已在接受訪問後刪除。(圖/翻攝喬爸粉絲專頁、網路)

對此,喬爸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他坦言在個人粉絲團上貼文請網友傳性感照是真的,但po文下的回應都是大家在說說笑笑,因愛女已經有86萬粉絲,被問及不會有星爸的包袱?他說:「我從來都認為自己是普通人,所以也跟大家一樣可以開開玩笑,像很多男性一樣偶而看看有點情色的東西,所以並沒有包袱。」

喬爸覺得個人粉絲團「本來就是我跟大家聊天開玩笑的地方,不是學術粉絲頁,更不是教育粉絲頁。」他認為即使沒有留下「這個套上項圈帶回家,在臥室使用」等言論,只要網友有心,仍會攻擊其他的文字圖片。他不否認想找個女性伴侶,但希望對方能在女兒做錯事、行為偏差之下,能去指正引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