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正妹」杜若溪清純寫真曝光 白嫩乳溝出來見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演員杜若溪長相甜美可人,大學時期就代言許多知名廣告,大二時還因氣質清新被著名導演相中,成為電視劇《小城故事》的女主角。她近日拍攝1組寫真,身穿簡單的白色網裙,表情顯得相當自然,一雙電眼顯得無辜卻極富魅力,隱約還可看到她白嫩的乳溝,網友大讚:「根本就是女神!」

▲杜若溪日前拍攝居家清純寫真,氣質清新迷人。(圖/翻攝新浪娛樂)

杜若溪曾就讀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進入上海話劇藝術中心,參加過相當多的話劇、電視劇拍攝,曾為了嘗試不同的角色,不惜顛覆形象,甚至是為戲增肥,後來在《鐵梨花》中飾演1角才開始受到觀眾注意,另外,她因在古裝劇中扮相俊美,具有「古典正妹」的封號,被認為是演藝圈的一顆新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杜若溪拍攝寫真,盡顯她甜美的氣息,隱約小露事業線,氣質的模樣宛如鄰家女孩,相當吸睛。據港媒報導,她和「古裝第一小生」嚴寬相戀4年,4月時男友在她話劇謝幕時驚喜現身,當眾送上2.1克拉鑽戒求婚,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

▲▼杜若溪日前拍攝居家清純寫真,氣質清新迷人。(圖/翻攝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