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老公秀愛女「吐舌」萌照 感動:已愛妳無法回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8歲的Beyond成員黃貫中與40歲的朱茵愛情長跑15年有了愛情結晶,事逢母親節,兩人都在微博分享愛女黃鶯(Debbie)的可愛照片,他嘆老婆已愛得黃鶯無沒法回首,朱則開心表示自己也是母親節的主角。

▲朱茵老公黃貫中秀愛女「吐舌」萌照。(圖/取自黃貫中微博)

黃貫中12日上傳6個月大黃鶯的照片,其中一張是老婆逗著愛女時的側拍,他留言寫下:「在你還沒有懂事前,她已把你愛得無沒法回首了。祝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也道出老婆奉獻出無止境的母愛,相當感人,而另一張女兒面對鏡頭吐舌的萌樣同樣引起粉絲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茵分享愛女熱情親吻她的照片,開心表示「因為『她』母親節我也成了主角」!(圖/翻攝朱茵微博)

朱茵則在自己的微博分享了和愛女的合照,開心表示「因為『她』母親節我也成了主角!」她自2012年10月23日誕下愛女後,經常與黃貫中在各自的微博上傳共享天倫樂的照片,這次老公上傳的照片中,只見小嬰兒睜著圓圓的大眼,並俏皮地對著鏡頭吐舌,讓網友直呼「萌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