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爆氣譙菲律賓「幹!」 五月天:寶傑哥,威武!

馬英九對菲律賓下72小時通牒,您認為菲律賓政府會給交代嗎?

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9日台菲重疊海域,遭菲律賓公務船開槍射擊,造成5歲的洪石成中彈身亡。馬英九11日晚間召開國安高層會議,向菲國提出道歉、賠償、懲凶和談判漁業協議,限期72小時內回應,否則將採取凍結菲勞、凍結菲勞的申請;召回中華民國駐菲大使;要求菲駐台代表返回國協助妥善處理本案。

投票結果

0.00%
0.00%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3-05-13 10:30:00 起 總計 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菲律賓公務船亂槍掃射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造成屏東漁民洪石成遭射殺身亡。13日《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上與來賓討論此事,竟壓抑不住怒火當場高分貝飆罵:「幹!」網友紛紛讚他是「真男人!」五月天也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上貼出劉寶傑為他們演唱會拍攝VCR時的照片,誇他:「寶傑哥,威武!」

▲五月天在臉書讚劉寶傑怒飆菲律賓一事。(圖/翻攝臉書)

劉寶傑13日在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節目中,談論台灣漁船「廣大興28號」遭菲國公務船射殺一事,他頻頻以誇張的動作,與黃敬平一搭一唱,節目中的劉寶傑說:「它看到中國,只敢拿攝影機,它看到中國,只敢用橡皮艇,慢慢接近,它對台灣,槍就直接打過來了!」黃敬平搭腔:「沒有錯,它根本不敢拿槍口對準中國大陸的漁民...」沒想到話還沒講完,此時,劉寶傑突然大罵一聲「幹!」,聲音幾乎比黃的聲音大一倍,影片在網路上瘋狂傳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寶傑在節目中也引用《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中投票結果來討論,題目是「馬英九對菲律賓下72小時通牒,您認為菲律賓政府會給交代嗎?」截至目前為止,超過94%的投票者認為菲律賓政府不會給交代,因為台灣被欺負也不敢有任何作為,顯示讀者對馬的極度不信任。網友在網路上紛紛留言說:「寶傑幹出所有台灣人的心聲」、「寶傑真男人、選總統」,更有網友誇張地說:「NCC如果開罰算我的!」、「我的手機可以換鈴聲了!」但也有網友認為,節目是「普遍級」,不太適合。

▲五月天日前在香港連開8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五月天14日凌晨也在臉書官方粉絲團,貼上劉寶傑當初為他們《諾亞方舟》演唱會拍攝VCR時的照片,大誇:「寶傑哥,威武!」不過發言並未表明是團員發言,但仍吸引上萬網友按讚支持。而五月天粉絲團管理者除了團員外,其實多為「相信音樂小編」所發,卻沒影響關注度,擁有近50萬名粉絲。

而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官網12日上午遭駭客入侵,畫面出現亂碼及土耳其國旗,工程人員花3小時搶救才回復。由於相信音樂網站遭攻擊的時間點,和總統府、國防部等公家機關網頁遭駭客攻擊時幾乎相同,因此大部分網友合理懷疑是菲國駭客搞鬼,且還想用土耳其國旗和國歌聲東擊西,讓台灣民眾誤以為兇手是土耳其。

▲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官網被駭,留下土耳其國旗。(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