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不爽好友李安被消費 開砲轟陳文茜「人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李安日前返台,12日出席陳文茜主持的「城市論壇-與李安有約」,但與他相識30年的好友馮光遠看了轉播後卻大為光火,認為老友被趁機消費,上臉書砲轟陳藉機跟他打關係,想從中撈好處,更以「人渣」形容對方,砲火猛烈。

▲李安回台參加談話活動,外界質疑她不斷被消費。(圖/資料照片/記者盧怡秀攝)

馮光遠在李安於紐約籌備畢業作《分界線》時就相識,2人一起泡戲院,討論劇本、更一起編劇電影《喜宴》,相識已30年,他12日在家看老友在陳文茜主持的「城市論壇」後,上臉書留言:「才與李安掛電話,他在往機場的路上,我嘲笑他今天下午的『陳文茜與李安有約』,我說,胡志強跟郝龍斌是電燈泡還是怎樣,陳文茜擺明了『與李安有約』,他們倆湊什麼熱鬧,他也哈哈大笑。他說,為什麼原來是台北市要辦的這個論壇,最後搞來搞去竟然是陳文茜主持,他也搞不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馮光遠更批陳文茜是打算藉此攀關係,再從中撈好處,更在部落格上以問與答的方式貼文,批對方的主持不但出盡洋相外,更砲轟女方多年來為情慾與工作拆散了許多家庭,寫道:「李安在台上講家庭團聚…多麼地動人。在此同時我想到,陳文茜在與一堆有婦之夫通姦過程中,造成那些家庭成員如人妻、子女們心靈上的創痛…陳文茜,當我想到這些時,我腦子裡浮現出來的名詞,就只有『人渣』兩字,妳同意嗎?」

▲▼馮光遠貼文狂轟陳文茜,甚至以「人渣」形容對方。(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陳文茜2月時在臉書上表示2011年曾捐款100萬給台中市政府,而台中市長胡志強告訴她錢贊助李安《少年PI的奇幻漂流》到台中勘景,當時就引起許多網友批評她沾光。而據《蘋果日報》報導,馮光遠得知此事後,表示:「陳文茜裝熟,我們(與李安)多少次聚會,哪裡看過她。貪權附勢,我一定要批評這種人!」但她並未對此發表意見,僅透過助理表示說法以轉播「城市論壇」的中天電視台為主,李安的弟弟也趕緊出面滅火:「李安本來就知道主持人是陳文茜,他很開心參加論壇,沒有不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