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資格賽/曾賭贏林書豪 火箭高層現身指導中華

點評:哇,超重量級的啦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13日中華隊赴韓參加東亞資格賽的最後一次練球,捷運北投會館出現稀客!曾經與林書豪打賭賭贏的休士頓火箭隊助理教練,同時也是球員發展部總裁梅莫斯(Jesse Mermuys),現身台灣指導中華隊員,擔任臨時顧問的他雖然沒有隨隊赴韓,但已經引起各界關注。

中華隊近年來教練團或是顧問走國際化,希望藉由不同的籃球文化,來振興球隊在國際賽的表現,本次東亞資格賽不僅仍沿用璞園教練麥班達負責情蒐,13日場上更是出現難能可貴的客人,那就是梅莫斯。

▲火箭助理教練梅莫斯(右)曾與林書豪打賭。(圖/擷自林書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莫斯目前身兼球隊行政與執教的角色,在火箭地任舉足輕重,此次來台擔任臨時顧問算是偶然,火箭隊離開季後賽,球團便開始休假,由於他的妻子為台灣人,因此選擇來台渡假,當他知道中華隊將參加東亞資格賽後,便透過管道前往北投會館指導,在有限的時間內給予充足建議。

這名教練兼部長與林書豪也有淵源,3月底NCAA籃球賽舉行時,正好是「豪小子」母校哈佛大學,與梅莫斯的母校亞歷桑納大學對戰,兩人打賭,若輸的一方就要穿上勝者的學校T恤,結果亞歷桑納以74比51大勝,林書豪願賭服輸,「臭臉」穿該校T恤,並與教練合照上傳網路。

不僅梅莫斯,張宗憲在NCAA楊百翰大學夏威夷分校的教練威格納(Ken Wagner),也來到現場指導,期盼中華隊能表現更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