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耍狠「再愛」陳庭妮:打架斷骨、怕被警察抓!

▲胡宇威、陳庭妮將在新戲續情緣。(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胡宇威、陳庭妮繼偶像劇《真愛趁現在》,二度於新戲《真愛黑白配》續情緣,一個飾演出身自警察世家的女DJ,另一個則是黑道之子,預料有不少逞兇鬥狠的戲碼。胡宇威對耍狠戲躍躍欲試,甚至自爆在國外因為被同學挑釁,為自保不小心打斷對方手骨一事。(想看更多胡宇威、陳庭妮的甜蜜合照,請點我)

▼胡宇威、陳庭妮分別飾演黑道王子與女DJ。(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三立與東森新戲《真愛黑白配》即將於6月接檔《金大花的華麗冒險》,電視台特地請出螢幕情侶陳庭妮、胡宇威再續前緣,繼續用「似真若假」的閃光戲來炒熱低迷已久的週日十點檔收視。

相較於陳庭妮為戲落髮,飾演黑道王子的胡宇威則是笑喊:「想嘗試在戲內拿球棒打人。」讓陳庭妮聽完也幽默回應:「該不會想打的人是我吧!」不時鬥嘴互動,看得出來兩人感情之好。

不過胡宇威現場也自爆,曾在國外讀高中時,因為受不了同學幼稚挑釁,為自保而不小心打斷對方手骨。他說,雖然當下沒想太多,但事後還真怕被警察抓,坦言:「之後有被叫到校長室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