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店鮭魚11連發 顧客:以為在餵棕熊

▲鮭魚11連發吃到怕,消費者:我不是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又寧、俞子堯/台北報導

知名連鎖壽司店,繼取消單點制後,改為一系列的組合模式。例如鮭魚區,或是人氣商品區,但有位游小姐,去用餐發現除了小菜以外,全部都是鮭魚口味的,包括鮭魚壽司鮭魚握壽司鮭魚生魚片與鮭魚肚,整整11連發。雖然可以單點,但是由於沒菜單,看板字又非常小根本看不見,讓她光吃鮭魚就吃了一肚子氣。

11日游小姐來到淡水這間壽司店,一坐進去迴轉壽司店就看到一系列的鮭魚商品,從握壽司到生魚片到鮭魚肚,數到最後竟然有11盤鮭魚,讓消費者吃到誤以為自己是棕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業者解釋,鮭魚一直是人氣商品才會規畫專區,並不是刻意要讓客人一直吃同種食材,可能中間有誤會。但問題又來了,離峰時間想單點沒有菜單,貼在牆上的看板字又小,讓顧客氣炸。游小姐氣憤表示,字太小看不到,店員卻希望她拿智慧型手機來看。

▼單點沒菜單看,看板字小「看攏嘸」。(圖/東森新聞)

壽司店在五月份取消尖峰時間單點制後,消費者難以辨認看板菜單,業者也坦承會再跟公司溝通。擔心服務不周,店員也一直致歉。只是改變消費模式後無法看菜單了,還真讓一些老主顧不太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