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車爆口角!轎車狂追騎士半小時 撞倒後將他輾斃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12日是母親節,但宜蘭縣有一名母親,度過一個最傷心的母親節。吳姓男子騎機車被黃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瘋狂追逐半小時,起因竟只是黃男想超車,但懷疑吳男擋路,雙方發生口角,最後騎士躲進巷子後,仍被轎車追撞,活活慘遭輾斃。

警方調查,12日凌晨3時許,29歲的吳男騎車行經宜蘭市佛光山蘭陽別院附近時,疑似以蛇行方式前進,當時在機車後方33歲的黃男駕駛轎車,黃男認為吳男故意擋路,按喇叭要超車,之後竟引起雙方口角衝突,互按喇叭回嗆。吳男隨後騎車加速離去,黃男仍不罷休緊追在後。

▼ 吳姓男子騎機車被黃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瘋狂追逐半小時。(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黃男在宜蘭市內一路尾隨追逐吳男,途中還將南館市場的地上鐵護欄撞毀,全程約3公里,最高時速一度達到70公里,追逐大約半個小時左右。黃男最後在宜蘭市農權路的巷內,將吳男的機車撞倒,又開車輾破吳男的頭部,吳男當場死亡。

警方循線將黃男逮捕,黃男辯稱:「只是想給他教訓,不知輾死他!」警方訊後以殺人罪嫌移送後法辦,檢方以30萬元交保。儘管黃男事後相當懊悔,親自登門向吳男家人下跪致歉,家人還是無法原諒他,吳男死後留下2名年幼小孩需要照顧。

▼ 黃男事後相當懊悔,親自登門向吳男家人下跪致歉,家人還是無法原諒他。(圖/東森新聞)

▼ 超車爆口角輾斃騎士,肇事車主下跪道歉,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