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豆導選秀試鏡? 女模指控攝影師假推拿伸鹹豬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壞壞哦!

▲女模控攝影師熊抱摸胸。(圖/照片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攝影師Joy被女模特兒指控,他自稱和導演鈕承澤合作,邀請女模特兒來工作室試鏡選秀,模特兒上門後,他又說他會推拿,可以幫忙瘦臉、整骨趁機伸出鹹豬手;這名位攝影師否認到底,只說交由司法處理。

攝影師Joy身材微胖,濃眉小眼,被指控假借導演鈕承澤的名義要試鏡選秀,趁機性騷擾女模特兒,一名女模香香(化名)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香香表示,「他跟我說他跟豆導合作,想要叫人家去試鏡,他也有婚紗的秀,卻從後面性騷擾抱我,我就跟他說你有完沒完,叫他走開。」

這間攝影棚開在舊公寓的2樓,只用一張護貝的白紙寫上名字當作招牌(右上圖),看起來有點簡陋,附近民眾說,來這裡的人都是一些比較年輕的女生,打扮得很時髦。

點開攝影師的臉書,沒有放上自己的照片,只po正妹的試鏡照,模特兒香香指控,他就是透過臉書尋找女模,雙方牽上線後,攝影師就說他也是經紀人,豆導有部電影需要演員,不知道妳想演戲嗎?但是要先給照片和基本資料,因為豆導需要先看照片,還要女模特兒穿性感洋裝,整段對話不斷拿出豆導當招牌。

►冒用豆導鈕承澤名選秀試鏡,女模指控攝影師熊抱摸胸。(圖/資料畫面翻拍)

Joy則說,「我們只是經紀公司,我們剛好有片子要找模特兒就這樣,沒有假借豆導的名義,(記者:有對女模不禮貌?)沒有、沒有,我們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攝影師否認到底,但是女模指證歷歷,還說攝影師假裝會推拿卻趁機伸出鹹豬手。目前這起案件已經在審理當中,誰是誰非很快就能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