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砍將梅奧身價高漲 傳灰狼、騎士欲搶人簽約

點評:自由球員市場也是蠢蠢欲動...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開打前才正式轉戰達拉斯小牛的射手後衛梅奧(O.J. Mayo),在球隊無緣晉級季後賽之後,據傳也可能跳出合約,在今夏恢復「自由球員」身分,而繼日前明尼蘇達灰狼傳出有意爭取梅奧加盟後,克里夫蘭騎士也傳出想要簽下這位投射能力不俗的好手。

▲小牛射手梅奧傳將提前跳出合約,吸引灰狼、騎士等隊搶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slamonline.com報導指出,梅奧在小牛待了一季之後,很可能會在今夏選擇跳脫合約,恢復自由身,以期能覓得一紙更優渥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還不滿26歲的梅奧,本季在小牛以先發得分後衛身分全勤出賽,同時也寫下職業生涯新高的40.7%三分球命中率,但是他從明星賽後表現就一路下滑,同時也多次因為防守專注度不夠,遭總教練點名批判,這也被視為梅奧想要離開小牛另謀發展的主因。

據傳包括西區灰狼與東區的騎士,都對這位具有一定投射能力的得分後衛感到興趣,梅奧本季能繳出15.3分、3.5籃板,外帶44.9%投籃命中率,都寫下3季以來的新高,另外場均4.4次助攻更是生涯之最。

倘若梅奧真的加盟騎士,他與主控厄文(Kyrie Irving)的搭配肯定令人期待,至於爭取動作最積極的灰狼,當年正是2008年NBA新人選秀會以首輪第3順位「探花」籤選進梅奧的球隊,只不過灰狼隨即將他與曼菲斯灰熊交易,換來鎮隊之寶洛夫(Kevin Love)。

如果灰狼能爭取到梅奧,搭配洛夫與西班牙精靈控衛盧比歐(Ricky Rubio),那麼灰狼戰力肯定也將獲得不少提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梅奧灰狼小牛騎士季後賽NBAO.J. May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