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匿名者」反攻完勝 指名嗆「菲國駭客」是廢渣!

台灣漁民遭殘忍射殺,你覺得馬英九總統會硬起來讓菲律賓政府道歉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全國漁會代表前往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丟雞蛋抗議,並焚燒菲律賓國旗,要求菲律賓道歉、並談判台菲漁權問題。(陳佳雯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人聽好了,我們是匿名者......」台菲網路大戰持續,台灣駭客團體「匿名者」(Anonymous)13日凌晨攻下了菲國的政府DNS(網域名稱系統),插旗嗆聲已取得政府資料庫與郵件伺服器的主控權,要求菲國政府停止袒護並將凶手繩之以法。

PTT鄉民10日掀起「鍵盤開戰」,菲律賓駭客「PINOY VENDETTA」隨之還擊,12日早上陸續癱瘓了我國總統府、經濟部等網站,囂張程度引起台灣鄉民不爽,但在24小時內,知名駭客團體「匿名者」以牙還牙,成功入侵菲國政府首頁。

「匿名者」在首頁插旗嗆聲:「菲律賓人聽好了,我們是匿名者,我們要求菲政府誠心道歉並立刻逮捕濫殺台灣漁民的兇手,『PIN0Y V3NDETTA』你這個廢渣(LOSERS),多行不義必自斃!」

據了解,匿名者(Anonymous)是國際性的駭客軍團,任何人都可宣稱代表此組織,核心觀念是維護網路世界的自由,2008年首次出擊就駭掉山達基教會的網站,福斯新聞網(FNC)稱之「對世界網路威脅最大的組織」,這次入侵菲國網站的駭客團體就自稱是匿名者的台灣分部。

台灣駭客反攻成功,引起PTT上鄉民瘋狂洗版叫好,說有幸見證了鍵盤聖戰的歷史,感動到睡不著覺,有神人網友詳細解釋了入侵的作法,但理性的勸戒大家若不夠專業就不要嘗試搞破壞,因為很多步驟一不小心就容易透露IP,可以長知識多了解資安問題,但不要惹禍上身。

▼台灣駭客團體「匿名者」13日凌晨成功入侵菲國政府網站,插旗嗆聲已取得政府資料庫與郵件伺服器的主控權,更說菲國駭客是廢渣,多行不義必自斃!(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