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被爆「很毒」 藥頭直言隨小賈斯汀巡迴演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曾自拍吸食大麻菸的模樣,近日被1名英國男公關李昂安德森(Leon Starino Anderson)向記者爆料私下擔任藥頭,和他過從甚密;因巡迴遊覽車日前被搜出少量毒品,爆料時機點很巧合,而該名記者已將採訪地詳細資料送交警方。

▲小賈斯汀(右)與Lil Za疑自拍吸大麻。(圖/翻攝celebdirtylaundry網站)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6歲的英國男子李昂安德森職務是擔任公關,同時也是藥頭,常吹噓自己與許多巨星關係良好,靠的就是擁有各種「好貨」可以提供給好萊塢明星,除了毒品以外,女人也是服務項目之一,曾服務過「小野貓」妮可(Nicole Scherzinger)的賽車手男友路易斯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還有「維多利亞的祕密」模特兒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昂安德森大爆和蕾哈娜(Rihanna)、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很熟」。他最近才和小賈斯汀一起完成英國的巡迴演唱,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最近服務一個大明星,對方很滿意他的表現,還透露這個大明星工作量很大,但很愛跑趴和找女生玩。

▲蕾哈娜和克里斯小子被影射染毒。(圖/取自蕾哈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