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雨土石鬆 陽明山樹倒插計程車

東森新聞高華襄、林忠政/台北報導

這兩天北台灣傾盆大雨,讓好幾個車主嚇壞了!因為大雨讓山上的土石鬆落,好幾顆樹木忽然倒下來,壓到路過車子,整根樹幹撞破擋風玻璃,插進車裡,差一點就刺到人,讓駕駛嚇得說不出話來。陽明山上也有一台計程車,被瞬間滑落的路樹砸中,這些車主直呼倒楣,也說考慮要申請國賠,來修理被樹木砸壞的車子。

就算外頭下著大雨,這台開在山道上的車主,心情很不錯,還開心唱著歌。想不到意外忽然發生,山壁上的樹木忽然整棵倒下來,樹幹把擋風玻璃撞成蜘蛛網,整枝插進車內,駕駛差一點點就被樹枝給插到, 車內的人嚇到說不出話來。

前一秒山壁上樹木還好好的,就這麼巧,車子開過去時整棵樹倒下來壓到車,不過像這樣的倒楣車主可不只他一個。台北市還有計程車冒著風雨要從陽明山下山,忽然間眼前一片黑,大片路樹從山坡上瞬間滑落,駕駛根本來不及閃躲。意外現場大片路樹,幾乎佔去一個車道,計程車完全被埋在樹叢間,消防人員拿鋸子鋸樹,幸運逃出的駕駛回想車禍瞬間直呼太可怕。

計程車駕駛崔先生表示:「好險人沒受傷,但車子已經被樹砸得稀巴爛,天窗和擋風玻璃全碎了。」這兩天台灣北部大雨不斷,過量的水分讓山區土石鬆滑,很多樹木撐不住倒下來,好幾台車子都被壓到,所幸都沒人受傷,只是這些倒楣的駕駛考慮要提出國賠,畢竟愛車被壓成這樣,這筆修理費可不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