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馬拉松比賽畫錯賽道5千人跑錯 僅1人跑對奪冠

▲桑德蘭郡馬拉松主席卡爾(Kevin Carr)。(圖/取自《桑德蘭之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北部桑德蘭郡(Sunderland)於4月28日舉行馬拉松比賽,由於主辦單劃錯賽道,幾乎所有選手都跑錯路線,5000名選手中,只有一名跑者完成比賽奪得冠軍。

桑德蘭郡馬拉松主席卡爾(Kevin Carr)於當地時間11日出面致歉表示,「這或許不是第一次發生,但絕對是最後一次。」對於當天造成的混亂,向所有參賽者道歉,希望不要影響選手們未來參賽意願。

主辦單位解釋,當天是因為第二、三名選手沒跟上引導第一名選手與大會的引路機車,才會跑錯方向,大會又沒有及時發現,才讓除了第一名以外的選手全都跑錯方向,少跑了264公尺,因此無法計算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