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累積7發全壘打 恰恰花蓮最會轟

記者江皇萱/花蓮報導

兄弟象彭政閔是陣中的人氣球星,球隊開跋到花蓮比賽,他的歡呼聲也總是最大。12日的比賽他上演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贏球,也讓花蓮的象迷樂瘋了,而加上這兩支全壘打,恰恰在花蓮已經7轟,是全聯盟最多。

▲彭政閔在花蓮已經敲出7支全壘打。(圖/記者江皇萱攝)

彭政閔在花蓮特別會轟。12日的比賽在暫停2小時16分後恢復進行,彭政閔在4、6兩局連續兩打席都從義大犀牛第2任投手賴鴻誠手中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2比0領先,雖然之後被追平,不過最終象隊仍以3比2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聽到自己在花蓮已經打了7支全壘打,似乎特別會在花蓮開轟,恰恰笑說,「剛好吧!」他認為是因為自己比較資深,相對地在花蓮出賽的場次也較多,所以才會是打出最多全壘打的球員。

對花蓮球場不陌生,有一定的熟悉度,因此彭政閔在這裡比賽也打得不錯。提到最近的打擊狀況,恰恰也表示已經有好轉的趨勢,也比季初進步不少。雖然在球季前段稍稍落後,不過他也說,這個球季的表現究竟如何,「最後才知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