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KARA具荷拉上舞台禮服掉險蹦嫩乳 團員嚇壞忙救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第19屆DREAM CONCERT於11日舉行,現場眾星雲集,聚集了約6萬6000名觀眾到場,更找來少女團體KARA成員具荷拉擔任演唱會主持人,當天她換上露肩小禮服放送小性感,洋裝卻整件下滑,好險旁邊團員連忙救場。

▲具荷拉穿露肩小禮服當主持人,不料禮服整件下滑差點走光。(圖/翻攝自KPOPStarz)

當晚具荷拉身穿藍紫色瓶口露肩小禮服,展露纖細帶點小性感的身材,然而在最後大集合的舞台表演時,或許因為太興奮,她不斷到處走走跳跳,身上的衣服竟當場滑落露出半球,險蹦出整片胸前春光,一旁的KARA隊長奎利見狀立刻上前抱住,讓她免於走光的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擋住了前面,具荷拉卻沒辦法在舞台上直接把衣服喬回來,讓她笑得十分尷尬又驚慌,KARA其他成員們則十分有義氣地緊急出動,以人牆團團圍住,七手八腳的替她整理儀容,驚險地避免了在舞台上出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