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史陶德邁爾狀況外 主帥怒吼:抓籃板啦!

點評:剛回來啊,需要點時間。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2日尼克作客溜馬,陣中的主力大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傷癒歸隊,上場8分56秒,攻下7分和2籃板,他似乎還未進入狀況,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在場下不斷對他大吼,「嘿!你要抓籃板球啊!」

▲史陶德邁爾傷癒復出似乎還不在狀況內,遭到溜馬禁區嚴厲伺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013)3月史陶德邁爾高掛免戰牌,進行右膝的微型手術,經過近兩個月的休養,他首度回到比賽場上,面對溜馬超高強度的防守,上場近9分鐘,試試水溫便下場休息,不過在第3節比賽終了前,砍進一記壓哨的三分球,帥氣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場史陶德邁爾貢獻7分和2籃板,得分效率還算及格,但面對溜馬強悍的禁區,似乎還有些不適應,當他在場上的時候,伍德森在場下不斷對著他大吼,要他專注在鞏固籃板,「嘿!你要抓籃板球啊!」

不過史陶德邁爾此賽想要抓籃板可不容易,因為溜馬禁區體能勁爆,剛傷癒的阿嬤想硬拚也難,希柏特(Roy Hibbert)拿下24分和12籃板,喬治(Paul George)14分和8籃板,衛斯特則有11分和12籃板,幾乎主宰了內線。

《Bleacher report》的分析師達林崔爾(Dan Talintyre)直言他從這場比賽裡,看不到史陶德邁爾對於比賽的影響力,問題在於球隊的戰術並非為他設計,沒有利用他在內線的牽制力,打出內外呼應的戰術,他認為這樣史陶德邁爾歸隊是沒有結果和意義的,最終只能遺憾吞下敗仗。

不過達林崔爾還是指出,問題在於球隊的戰術設計,沒有讓阿嬤融入球隊,假若他百分之百康復,且球隊巧妙調度和運用的話,史陶德邁爾仍會是球隊相當重要的助力,在進攻端可以帶來相當大的威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