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勇士一哥左腳踝二度扭傷 柯瑞:保持樂觀

點評:柯瑞對勇士太重要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帶領球隊殺進第二輪,在首戰還狂砍44分、11助攻,手感相當火燙,不過接下來2戰他總計37投12中,命中率僅3成出頭。前一戰他又在比賽末節扭傷左腳踝,第四戰能否如期上陣要在賽前才能確定,對此,柯瑞表示,「這沒有我先前在丹佛扭到時嚴重,只是剛好扭到同一隻腳,我很樂觀,我想我會上場。」

目前勇士在系列賽中以1比2落後給與黑衫軍馬刺,前一戰回到主場,勇士眾將的手感卻顯得有些冰冷,團隊命中率僅39.3%。一哥柯瑞上場42分鐘,17次出手只投進5球,狀況有些低迷,更糟糕的是,他在第四節剩下5分多鐘時,再度扭傷左腳踝,雖然他隨後仍堅持留在場上,但還是讓滿場的勇士球迷捏了一把冷汗。

柯瑞第四戰能否出賽,目前仍無法確定,要到賽前教練團才會做最後的決定,不過對於自己的腳傷,勇士一哥似乎沒有太擔心,「這次扭傷沒有上次在丹佛扭到時嚴重,只是剛好扭到同一隻腳。我感到很樂觀,我想我有能力可以勝任每個任務,我會上場的。如果我能帶給球隊任何貢獻,我就會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瑞表示,第四戰出賽應該不成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首輪第二戰面對丹佛金塊隊時,柯瑞就曾扭傷左腳踝,不過之後他沒有缺席任何一場比賽,這次柯瑞也不認為自己需要休戰養傷,第四戰上場應該沒有太大問題,「我是這麼想(如期上陣),不過你永遠不知道傷勢明天的狀況會是什麼,所以你得持續治療。」

不過和柯瑞交手的馬刺主控「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卻表示,他認為勇士一哥第三戰後段的表現很明顯受到腳踝傷勢影響,「我很了解腳踝的傷勢,它會非常疼痛,也一定會限制你的表現。」

對於在系列賽已經落後1場的勇士來說,下一戰若再輸球,就會陷入1比3絕對不利的局面中,因此他們絕對不希望看到一哥柯瑞缺陣,不過如果他的傷勢狀況惡化,勇士主帥傑克森(Mark Jackson)已經決定,屆時將以「打馬高手」傑克(Jarrett Jack)頂替柯瑞的先發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