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摩爾勾潛水幼齒男 幽會三溫暖激「聲」炒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影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近來桃色風波不斷,先前才被爆出和女兒當「表姐妹」和愛女前男友拍拖,最近又有國外媒體報導她又搭上了一名潛水嫩男,且2人一時天雷勾動地火,還在三溫暖翻雲覆雨,行徑令人傻眼。

▲黛咪摩爾的新歡Will Hanigan。(圖/翻攝自美國《Yahoo》)

已經50歲的黛咪摩爾(Demi Moore)徹底貫徹了「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坐地能吸土」一說,有國外媒體指出,她向來喜歡打野戰,最近還劈腿與一名叫威爾漢尼根(Will Hanigan)的30歲珍珠潛水員勾搭在三溫暖裡炒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威爾相貌由如維京人且身材壯碩打扮粗獷不修邊幅,還曾在接受《Star》雜誌訪問時,大讚黛咪摩爾是個不可思議的女人,並透露2人藉由練瑜珈認識。消息一出,就有目擊者爆料,這對愛侶在做完瑜珈後到附設三溫暖裡炒飯,「大炒特炒」之際還忘我的發出聲如洪鐘的炒飯聲,令在場的民眾相當傻眼。

▲黛咪摩爾(左)被友人爆料專挑嫩男下手(右為女兒前男友哈利摩頓)。(圖/翻攝自《Us weekly》)

據國外報導,黛咪摩爾的密友透露,黛咪近來偏愛幼齒男,在這個年紀還能被這麼多年紀幾乎只有自己一半的靚男包圍令她感覺很棒,而威爾似乎就符合這個條件,女方也很享受與他在一起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