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周六大挑戰》收攤 黯然暫退台灣綜藝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愛紗、「言言」劉品言主持華視《周六大挑戰》節目,傳出因收視率始終未有起色,加上合約到期,華視不再續約,開播至今4個月就急收攤,讓手上僅剩這一個節目的吳只能收手,暫時離開台灣綜藝圈,財務狀況令人擔憂。

▲吳宗憲手上唯一節目《周六大挑戰》收攤,他只能暫退台灣綜藝圈。(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子瑋攝)

吳宗憲於1月初接下《周六大挑戰》主持棒,當時他手上原本的3個節目都面臨停播,《大挑戰》無疑是一場及時雨,卻好景不常在,節目一季過後,言言先卸下主持棒,僅剩吳和愛紗面對周六八點檔的戰局,在《萬秀豬王》、《王子的約會》等節目夾殺之下,收視率常吊車尾,開播4個月,收視率平均只有0.6,傳出遭華視留校察看,4日的收視率更僅0.49,讓電視台決定不再續約,只能黯然收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周六大挑戰》製作單位表示的確曾被電視台留校察看,而最後1集仍無法達到理想的收視數字,節目停播令人惋惜。雖然吳宗憲手上節目全數停播,但其經紀人仍表示:「目前他在中國還有3個節目,台灣也還有節目在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