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阿喜《FHM》美女榜摔出十名外 網徵男友扳一城!

▲阿喜票選百大性感美女踢鐵板,竟爆冷跌出十名外。(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玫穎/台中報導

剛結束偶像劇拍攝工作的網路正妹阿喜,活動代言不斷,11日馬不停蹄地南下台中參加美食微電影開鏡記者會,現場宣告要尋找自己的Mr. Right計畫,好心情可一點也沒受到近日雜誌票選百大美女榜失利的影響。

▼阿喜台中出席微電影記者會,公開徵求Mr. Right。(圖/蕃薯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林育品)去年以壓倒性票數擊敗各路美女,拿下《ETtoday東森新聞雲》宅男女神冠軍,今年在《FHM》雜誌舉辦的百大性感美女榜卻踢到鐵板,雖然最後結果尚未出爐,但截至目前為止,票選跌出10名外的表現仍叫人跌破眼鏡。對此,經紀人態度坦然稱:「一切順其自然,畢竟阿喜還是很資淺的新人。」

而阿喜現場除了公開徵男友,幸運兒將可與她一同參與美食微電影的演出外,也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男友條件,那就是幽默又要有生活品味,笑說這樣才能帶她到處去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