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勛傑探班安以軒 美女周曉涵變髮、美腿搶風采!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張勛傑忙拍偶像劇《美味的想念》之餘,特地抽空赴桃園,探班好友安以軒、賀軍翔(小美)所在的《上流俗女》劇組,更大方帶著50杯咖啡慰勞工作人員,笑說是要給多年球友小美一個驚喜。

▼張勛傑帶著咖啡探安以軒、賀軍翔的班,小師妹周曉涵(右)的短髮造型很搶鏡。(圖/多曼尼提供)

張勛傑探班好友安以軒、賀軍翔,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的小師妹周曉涵似乎悄悄將一頭秀髮剪去,變身短髮俏妞。對此,經紀人則解釋周曉涵是受邀在戲中客串短髮妹,但因為還在拍攝《兩個爸爸》髮型不能變動,所以只好折衷打造出「假短髮」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看到師兄張勛傑不只貼心帶咖啡來探班,更在現場待至晚上,絲毫不敷衍的態度也讓周曉涵直呼:「真是最有義氣的料理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