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豪雨特報 強降下百毫米5縣巿淹水

▲大雨下不停!新竹小貨車成泡水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受鋒面影響,北台灣11日清晨下起豪雨,造成新北、桃園、新竹縣市、苗栗等5縣巿不同地區淹水。新北市萬里區更積水將近1公尺,造成交通阻塞,所幸並沒有傳出重大意外。

一夜豪雨,台灣北部多處傳出淹水意外。新北市三峽區茅埔路發生土石崩落,有1輛貨車被土石阻擋,司機自行脫困成功。桃園也因為突然的大雨都有傳出災情,桃園市、中壢等有淹水狀況。桃園縣龜山工業區、楊梅基湖路、觀音台66號道路、南崁交流道附近也積水50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部以北受鋒面影響,豪大雨致多處淹水超過60公分。(圖/東森新聞)

新竹市花園街地下道、光復地下道、海濱路及榮濱路等地,因為地勢較低窪有輕微積水。苗栗明德水庫接近滿水位,在上午10點開始調節性洩洪。

台北市為11日最大雨量,總共下了274毫米。而新北市下了252毫米,排名各縣市第二。北部至中部地區雨量皆在100毫米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