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擴胸運動引搶拍 阿Ken秀二頭肌遭爆:有人魚線

文/看熱鬧

你也許看過女神安心亞熱舞,但她健身的樣子,你見過嗎?藝人劉畊宏的健身房11日新店開幕,不少藝人現身力挺,還親切示範健身器材。安心亞就當場作起擴胸運動,看起來的確是變結實了呢!同場加映的還有女神的「好朋友」阿Ken,不囉嗦直接秀出壯手臂,真是讓看熱鬧看傻眼!(更多安心亞健身房直擊照)

▲安心亞和阿Ken為劉畊宏新健身房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是說,這兩人即使爆出緋聞,也不避嫌一同現身。活動上安心亞和阿Ken被拱一起拍照,男方一開始還推托:「我們可以一前一後嗎?」而對於阿Ken的健身成果,安心亞誠實透露:「他線條滿好看的,有腹肌也有人魚線。」但阿Ken卻不肯露,害羞說:「毛會跑出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秀出健身成果。(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