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丁春誠「同病相憐」 談母親慚愧:之後請吃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將近,劉品言和丁春誠日前受訪時,兩人同時提到「自己每年的母親節都在拍戲中度過」,對媽媽特別慚愧,所以都只能事後再補吃飯;而男方談起「難忘的回憶」,難得感性地說:「媽媽都有好好珍藏我送的小東西。」


▲蕭惠在戲中飾演母親,與劉品言和鄒承恩對戲。(圖/民視)

《愛情ATM》男主角之一的丁春誠說到難忘回憶,他說,媽媽居然到現在都留著他小時候送她的第一張卡片,「想不到自己小時候的小小心意,媽媽居然視為珍寶收藏著」,令他非常吃驚又開心。

另一位男主角鄒承恩,今年別出心裁看食譜下廚,替媽媽烹煮「素食椒麻雞」;看著在廚房手忙腳亂的他,廚藝驚人的鄒媽媽還是忍不住出手搭救,瞬間成了另類的母子合作菜!而他回想起小時候在國外當留學生時,母親節特地打了越洋電話給媽媽,母子倆天南地北的大聊特聊,聊完後數日媽媽收到電話帳單,才發現兒子是打對方付費的越洋電話,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