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國輝、國華獻吻 媽媽直呼好幸福!

點評:羅媽媽太可愛了

▲高國輝(右)和羅國華(左)一起獻吻給媽媽。(圖/記者江皇萱攝)

記者江皇萱/花蓮報導

12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中職現役唯一的兄弟檔高國輝和羅國華提前慶祝,兄弟倆11日一起為父母戴上母親節限定粉紅帽,還親了媽媽臉頰,讓羅媽媽直呼好幸福。

高國輝和羅國華是中職現役球員中唯一的兄弟檔,兩人原先都從母姓「羅」,後來高國輝才改姓父姓「高」,雖然姓氏不同,但仍是貨真價實的兄弟。兩人下面還有兩個弟弟羅國龍和羅國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倆為父母戴上母親節限定粉紅帽。(圖/記者江皇萱攝)

兄弟倆也在10日如願對決,而且是在家鄉花蓮,雖然「草總」謝長亨表示他並未刻意安排,是天時地利人和所致,不過仍為他們準備了最佳的對決舞台。最後高國輝相中羅國華低角度的直球,打向外野遭到接殺,賽後兩人都認為沒輸沒贏。

媽媽羅哈拿則笑說,兩人對決讓他好掙扎,不知道該幫誰加油,「國輝打出去的時候我想說怎麼辦,對國華很抱歉。」結果最後遭到接殺,媽媽也說,「這樣很公平。」

提到兩兄弟的個性,羅媽媽說哥哥國輝比較自動自發,弟弟國華比較有「個性」,相較之下較難帶。而家中4個兒子都打棒球,雖然羅媽媽也希望有個人是走別條路,不過也順應兒子們的興趣,讓他們走自己想走的路。

若是以後羅國龍和羅國麟都打職棒,又與國輝、國華不同隊怎麼辦?羅媽媽笑說這會讓他更困擾,不知道要為誰加油才好。

▼兄弟倆不同隊,讓家人好困擾。(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