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Lord Baltimore引進台灣 鳳小岳擔任一日店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混血王子鳳小岳,帥氣的臉龐迷倒不少微風之夜的貴賓。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微風之夜於5月10日熱鬧登場,各品牌紛紛邀請明星站台,其中潮流品牌複合概念店THEstore特於微風之夜邀請混血男星鳳小岳擔任一日店長,身著THEstore旗下品牌Lord Baltimore服裝,簡單風格搭配普普風造型LOGO,讓鳳小岳散發出陽光型男的味道。

▲充滿親和力鳳小岳與微風之夜的迪士尼小公主合照。(左圖)。微風之夜限定款Lord Baltimore機器人T恤售價4,280元。(圖/業者提供)

微風集團旗下微風股份今年3月引進歐美好萊塢名人最愛的四大流行品牌:Lord Baltimore、Lauren Moshi、Chaser、Aviator Nation,並開設全新型態的潮流品牌複合概念店THEstore,結合音樂、藝術、街頭等流行元素,準備進軍潮牌市場,目前共有微風忠孝館專賣店以及微風本館游擊店2個販售地點。

2012年創立的新品牌Baltimore Brands是出自於Ed Hardy創辦設計師Christian Audigier之手,於2013年第一季正式登場,在法國,英國,德國及美國等各個重要的潮流品牌概念店享譽盛名。

Baltimore Brands是以黑、灰、白底色做為基本色調,無論是T-shirt或帽子都以色彩鮮明的幾何圖案與各式代表美國普普文化的圖騰作為LOGO,品牌的美式復古風格定位也成為街頭潮流指標之一。

除了復古的文化色彩,品牌靈魂主要在闡述追求自由與開拓疆土的美國夢精神,同時也代表著美國藍領階級奮鬥打拼的故事。目前Baltimore Brands分為男裝品牌Lord Baltimore與女裝品牌Lady Baltimore兩個系列,並由微風股份在亞洲獨家販售。

活動當晚,THEstore店長鳳小岳一襲美國復古風街頭穿搭,詮釋關於Lord Baltimore的復古味道,簡單的圖騰設計及顏色,讓鳳小岳散發著陽光型男的氣息。而鳳小岳也拿起拍照小道具和當天的微風之夜貴賓搞怪合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