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Fun/幸福水漾公園靚白妹最愛「攝」 PO不停

從一片荒蕪到綠意盎然,在新北市政府的改造下,橫跨三重、五股、蘆洲、新莊,全長7.7公里的二重疏洪道「大台北都會公園」搖身一變成為新北市最大的河濱運動公園,園內除擁有68座多功能運動場地外,還有全台最長的環狀自行車道、水上運動中心、跳蚤市場和各式美麗景色,可說是新北市居民假日休閒最佳去處!

如果您從沒去過大台北都會公園也沒關係,就讓《ETtoday新聞雲》最可愛的小編(自稱)帶您走一趟,搭配我們為您準備的一日行程,一起享受輕鬆悠閒的都市樂活生活,這麼精彩的內容,快點出遊感受大台北都會公園處處皆好玩的樂趣吧!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甜蜜滿點、浪漫滿分!佔地24公頃的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園內規劃有2.6公頃的花海、植有波斯菊、向日葵、鼠尾草等季節性花卉,搭配上小溪、綠地和近20個以「幸福」為主題的裝置藝術,讓2010年6月才開園的幸福水漾公園,遂成許多遊客、攝影愛好者口中的「夢幻景點」。

搭乘捷運到三重站,再從一號出口出來步行約30公尺即可到達幸福水漾公園,若是第一次造訪此處,一定會對其遼闊的綠地印象深刻,園內四處可見正在運動的民眾,有人散步、有人慢跑、有人騎自行車,還有一些年輕朋友聚集在水泥空地玩如長板之類的極限運動,非常時髦。

幸福水漾公園植有許多季節性花卉,記者造訪時正好是「三葉草」盛開時期,從遠處看,這些可愛的野生小白花彷彿片片白雪一樣覆蓋於草地上,除了花卉外,園內另有「愛戀鐘森」、「情定我愛你」等10多處浪漫的裝飾品,假日常有新人來此拍攝婚紗照,與好友、家人或情人一起漫步在這幅美麗的風景中,一股暖暖的幸福感不自覺從心底昇起。

到了晚上,附近城市燈光點綴,幸福水漾公園原本甜蜜的氣氛會更迷人,如果您有暗戀或喜歡的人,還在等什麼呢?快和他/她一起來幸福水漾公園感受周遭的浪漫吧!

▼記者來訪時正好是「三葉草」盛開時期,滿地小白花彷彿片片白雪一樣覆蓋於草地上。(圖/ETtdoay)

▼「幸福水漾公園」佔地24公頃相當遼闊,園內常可見附近民眾在此運動。(圖/ETtdoay)

▼「幸福水漾公園」裡還有10多個以「幸福」為主題的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或新人來此取景拍照。(圖/ETtdoay)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