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創業賣童裝 舒莉收6800萬升格時尚設計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阿湯哥千金舒莉(Suri Cruise),將在2013年秋天升格為時尚設計師,並成立品牌販售女童裝。傳出有廠商看好她在娛樂圈的時尚影響力,捧上高額合約希望能與她合作,不排除未來擴大營業據點及服務品項的可能。

▲舒莉(右)與母親凱蒂(左)。(圖/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母親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原先只是想替愛女設立時尚部落格,沒想到女兒竟有當設計師的想法還提出草圖。加上有廠商看準了舒莉的時尚魅力,由媽媽代為簽下約台幣6800萬元的合約,在紐約百貨公司推出同名的女童裝品牌「Suri」,未來有可能擴點至全美,並推出男童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莉是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與前妻凱蒂所生的獨生女,早在1歲半就被媒體封為「最具影響力星寶貝」也是知名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史上年紀最小的客戶,還曾引起「舒莉效應」使得各大名牌精品紛紛推出兒童高跟鞋。由於她還不具設計能力,未來將由母親及她的專屬設計師代打投入品牌製作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