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走過艱辛歲月 台東家扶媽媽慶母親節

記者林成/台東報導

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10日送愛心蛋糕給台東家扶媽媽賀母親節,饒慶鈴擔任台東家扶中心委員,今年為慶祝母親節,參加家扶中心舉辦的「好樣媽咪幸福力量」慶祝母親節活動,提供五十份蛋糕送給與會的媽媽們,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

由台東家扶中心主任彭麗真主持的珍愛母親活動,10日上午有五十多位媽媽、爸爸參加。首先由兩位李媽媽傾訴生活經驗談及如何走過扶持家庭面對病痛的艱辛歲月,也因為家扶志工、輔導員的扶持,渡過灰暗日子,真誠的經驗分享也讓講者、聽者感動落淚。

饒慶鈴指出,身任家扶委員很高興能付出愛心,這次的愛心蛋糕是與自己媽媽一起支持奉獻,願天下的媽媽一起渡過快樂的母親節,犒賞自己。同時她也鼓勵大家要自立自強,先求自已站起來,脫離晦暗歲月。(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