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歌姬變妖姬!鬼束千尋言行詭異 失控挨批該吃藥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歌手鬼束千尋2000年以一曲《月光》紅遍亞洲,長相清新又總是打著赤腳唱歌的模樣,讓她被封為「空靈歌姬」,具穿透力的歌聲治癒了不少粉絲的心,卻因行程過度繁忙2度退出歌壇,2007年回歸時,不只濃妝豔抹,清純模樣不復見,言行更是詭異,遭質疑有精神問題。

▲鬼束千尋2000年唱《月光》走紅,歌聲受封「空靈歌姬」。(圖/取自網路)

鬼束千尋2007年復出時,除積極錄製專輯外,還主持網路直播節目,但她當時不但濃妝豔抹到連粉絲都認不出,更脫軌舉動連連,自爆曾吞安眠藥自殺未遂、爆瘦到僅剩36公斤,精神狀況極度不安定,讓網友看了都怕怕。而失控言行不僅如此,她在2012年6月開通推特帳號時,更PO文揚言想殺演藝圈大前輩和田現子及島田紳助,遭和田痛罵:「簡直腦子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束千尋上節目舉動太怪,遭觀眾酸該吃藥了。(圖/翻攝Girls Reader)

像脫韁野馬一樣,鬼束千尋越來越失控,精神不安定的症狀,連上節目時都十分明顯,9日在知名毒舌主持人有吉弘行和Matsuko DX圍攻之下也不為所動,步段說出「This is a pen!」、「Sexual Violence」等莫名其妙的英文外,眼睛視線更不時往奇怪的方向飄移,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了都嚇到轉台,直呼她變得實在太怪,連看的人都快跟著精神不正常,要她別再出來嚇人,該回家吃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