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藍寶堅尼45度角插秧進菜園 25歲租車男急閃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插秧,難度頗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25歲徐姓男子,以1天5萬元的價格,租賃市價1500多萬元的藍寶堅尼「LP560-4」跑車兜風,結果10日傍晚行經新北市淡水區淡海新市鎮時,竟失控衝出路面撞破護欄,以45度角斜插進路旁菜園中,最後他自行脫困,但不願向警方透露事發經過,意外地點與富商葉茂宏車禍地點相距約五百公尺。


▲翠綠色藍寶堅尼,斜插進一旁菜園中。(圖/東森新聞)

徐姓男子10日從義山路二段要左轉新市六路二段時,車輛突然衝出路外,他在警消趕到現場前自行脫困,因為沒有受傷,也沒有酒精反應,且他又說會自行善後,因此警方只能讓他離開現場,故無法了解事發經過。

淡海新市鎮已經成為「名車墳場」了嗎?今年3月發生一起寶馬全毀車禍;4月時葉財記建設公司董事長葉茂宏也在這撞壞約二千七百萬元的藍寶堅尼跑車,車上乘客前AV女優觀月雛乃也因此受傷。10日發生的意外則為今年第3起。


▲男子自行脫困,原來車是他以1天5萬的代價租來的。(圖/東森新聞)

徐姓男子駕駛的LP560-4,配備5.2升V10引擎,能爆發560匹馬力和540Nm扭力,號稱極速最高可達324km/hr,0到100km/hr加速只要4秒鐘,是一台性能相當強悍的跑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