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內褲鐵人賽 成大生校園奔逐爆笑闖關

記者蔡清欽/台南報導

打著赤膊、穿著花內褲在校園內奔跑,成功大學讓人臉紅心跳的花內褲鐵人三項趣味競賽,10日中午在成大光復校區雲平大樓前廣場熱情登場!近60名男女同學在掌聲和笑聲中吆喝奔跑,用烤肉夾吃西瓜、接著用花內褲接水球、丟內褲敲響銅鑼。

10日中午烈日當頭,花內褲鐵人三項趣味競賽主辦同學就拿著大聲公在廣場上預告比賽即將展開,準備參賽的選手有男有女,男同學們大方的領取了花內褲,就地在場邊脫掉上衣穿上花內褲,女同學則紅著臉,害羞在小短褲外面套上平常沒穿過的花內褲,熱鬧的氣氛也吸引不少路過同學決定報名競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台南大學特教系二年級的陳佩芸和同學組隊,是首次參賽的校外女生隊,她說之前就聽說過這個精彩的活動,覺得很新鮮有趣,為了讓大學生活留下特別的回憶,早早就在網路上報名。

這項趣味競賽已經蔚為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學會的傳統,每隊3人,以接力的方式進行闖關,競賽項目包括「誰是工具王?」、「誰是內褲王?」以及「誰是王建民?」,三個關卡難度都比往年高出許多,更增添趣味性及挑戰性。

成大花內褲鐵人三項趣味競賽總共19隊、57人報名,其中有10位女同學。大四老學長紀松澔、紀典佑、許緯曄所組成的「烤肉棒隊」,三人都是從大一開始就沒有缺席過這項活動,畢業前更要把握最後機會,他們有備而來特地穿著球鞋參賽,笑說這項競賽最重要的關鍵就在經驗和臉皮要厚,最後果真以4分22秒的成績奪下第一名,獲得2000元獎金。(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