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聯盟最強防守中鋒? 溜馬希柏特:我就是

點評:希柏特有自信...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隊當家中鋒希柏特(Roy Hibbert),例行賽平均能繳出11.9分8.3籃板的表現,成功鞏固溜馬禁區防線,無形中強化溜馬的防守,近日希柏特受訪時談到聯盟最強的防守中鋒時,他則坦言自己就是聯盟最強。

▲溜馬希柏特認為自己是聯盟最強的防守中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盟最佳防守球員的選票當中,希柏特僅排在第10名的位置,前面還有灰熊小賈索(Marc Gasol)、雷霆伊巴卡(Serge Ibaka)與公牛諾亞(Joakim Noah)等聯盟頂級防守悍將,但當談及聯盟最強防守中鋒時,希柏特則不諱言的說,「是的,我認為我就是聯盟最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溜馬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也認同希柏特的說法,並讚揚希柏特在禁區的表現,「他在禁區的防守中很少犯規,這或許是聯盟當中最好的。」

佛蓋爾繼續說道,「那就是他過去4年進步最多的地方,我們知道想擊敗尼克,就需要限制犯規次數,你必須打出強悍的比賽,同時又不能過度犯規,那就是我們的目標。」

希柏特在溜馬5個球季,穩健的防守與禁區的強攻表現,獲得教練團的喜愛,逐年的表現都有所進步,生涯平均11.3分6.8籃板,成功幫助溜馬築起銅牆鐵壁,強悍的防守時常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希柏特溜馬小賈索伊巴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