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36朵玫瑰表「我的愛只留給你」 辛龍讚:純真美麗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辛龍和劉真傳出「熱戀ING」,更被爆料婚事正在籌備中。10日辛隆舉辦新專輯《我就是愛》記者會,劉真雖未現身,但送上36朵玫瑰大方示愛,花語是「我的愛只留給你」。她更在賀卡上稱呼他「龍」,親暱之情藏在筆墨中。而辛龍找了劉真拍攝新歌MV,他說:「因為想要有個純真、美麗的畫面」間接稱讚緋聞女友。

▲辛龍一身火紅出席新專輯記者會。(圖/金牌大風)

談起劉真,辛龍始終沒鬆口是「女友」,但坦言被她「對舞蹈的執著和堅持」給吸引,也認了「現階段很幸福」,但接著補充說:「因為發新專輯了。」兩人共赴義大利拍攝新歌《我就是愛》MV,辛龍不願多談兩人在異地的互動,顧左右而言他,開始講起住宿趣事,「我們住在古堡裡,漂亮卻電壓不穩。但要有人一用吹風機,整棟都會斷電。」劉真會害怕?辛龍說:「女生多多少少都會啦!」他隨身戴佛像,飯店床頭也放著,被虧是「用來克制慾望」,辛龍則解釋:「那是因為我有念經的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獻上36朵玫瑰示愛。(圖/記者蕭采薇攝)

女方已大方獻花示愛,辛龍僅說:「我知道她喜歡玫瑰花。」但透露曾向劉真討教跳舞秘訣,彼此用電話交流。至於兩人關係,他拿日前被狗仔直擊的新聞開玩笑說:「是會戴口罩買豆漿的朋友。」雖然對戀情神秘,但辛龍承諾絕不瞞婚,有好消息一定通知。

▲劉真為辛龍拍攝《我就是愛》MV。(圖/翻攝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