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嗜血成性 粉絲誇「電玩小魔女」接班人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氣質美女夏如芝也迷電玩,私下竟熱愛「惡靈古堡」,專攻血腥、動作遊戲,加上平常有練習,所以反應超快。連電玩節目主持人納豆都誇她:「是可敬的對手。」而之前代班瑋來《電玩快打》就被觀眾直誇有潛力:「是電玩小魔女小嫻的最佳接班人!」

▲夏如芝私下喜歡玩電玩遊戲惡靈古堡,日前代班電玩快打。(圖/緯來)

《電玩快打》近日由風格不同的宅男女神輪番上陣主持,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連日本名模舞川亞郁都積極爭取代班機會,她特有的日式中文發音更是讓現場工作人員直呼可愛。不過雖然她台風極佳,只可惜中文不太流利,難以應付電玩專有的艱澀術語,只好悵然作罷。納豆聽聞消息大呼可惜:「不會中文沒關係,可以發展成日版的葉蘊儀,多吸引人啊!」還自告奮勇說願意教她中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可愛日模舞川亞郁。(圖/緯來)

此外,自詡為台柱的納豆,被關注的機會還不如身旁的代班美女或辣妹。更慘的是,他和女神的互動常引起網友犀利批評,讓他大呼:「不公平!」事實上他為節目做足功課,更常自掏腰包買各式電玩遊戲,他透露:「『電玩』是唯一讓我賠錢的主持!」,沒想到努力半天竟淪為箭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