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龍捲風/南海劍拔弩張下 大陸奪島密訓真相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南海在20世紀發現石油和天然氣後,儼然已成為亞洲的火藥庫之一。

「中菲黃岩島對峙」事件,菲律賓被迫承認中國大陸已佔領了黃岩島之後,南海爭端再度浮上檯面,而日本表態願意贈與菲律賓和越南巡邏船,同時美國也和菲律賓越南進行演習,中國大陸則派遣艦隊前往宣示主權。看著釣魚台還有南海諸島的奪島戰一觸即發,大陸解放軍展開了神秘的訓練計畫。

解放軍都站在一個大型的鐵鞦韆上,上面還放著機關槍,而且還開槍射擊,平常要瞄準就已需要一些功力了,站在這搖晃的鞦韆上,要怎麼開槍命中目標,原來大陸解放軍在盪鞦韆上練射擊,就是要模擬海上的風浪,訓練士兵能夠在海上射擊,為的就是奪島作戰,因為奪島就是必須透過海上作戰,之後再登陸搶灘,因此能夠在海上精準命中目標就變得非常重要。另外,解放軍最近也公佈海軍的訓練計畫,他們認為「近戰」攻擊是目前最重要的訓練。所謂「近戰」就是近海戰鬥的意思,這非常明顯也是針對「奪島戰」。


▲圖/新聞龍捲風

而且中國大陸海軍從去年8月開始,就開始著重於「056型」的輕型護衛艦,美國分析,大陸未來將建造數十艘056型輕型護衛艦,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要配備給南海艦隊,目的就是要強化對南海的控制權。而056型輕型護衛艦,艦長僅89公尺,排水量僅1400噸,艦上配備4枚射程為200公里的鷹擊-83反艦導彈、兩座三聯裝324毫米魚雷發射管、一座八聯裝FL-3000N艦空導彈發射架、兩門30毫米遙控機關炮和一門76毫米艦炮,艦尾還設有飛行甲板,可供直升機起降。南海海域最大水深達到5559公尺,但大量島礁附近的水域都是淺灘,且水下佈滿障礙物,吃水較深的中型護衛艦航行其間充滿危險,而這種056型護衛艦噸位輕、吃水淺,所以非常適合在南海巡邏,這也就看得出來,中國大陸對於南海諸島是「勢在必得」,誰也別想越雷池一步。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