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睽違4年花蓮之戰 犀牛搶頭香擊退象

記者江皇萱/花蓮報導

兄弟象和義大犀牛10日進行3連戰首戰,現場也吸引了滿場5500名觀眾進場,欣賞這場睽違4年又在花蓮球場進行的中職例行賽。兩隊形成拉鋸戰,7局結束時仍戰成3比3平手,結果8局上由林益全的兩分砲帶頭,犀牛單局攻下4分,最終以7比4擊敗象隊。

▲林益全敲出致勝兩分砲。(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這場比賽由犀牛先馳得點,2局上鄭達鴻和鄭兆行連續兩支安打攻占一、三壘,接著兩人發動雙盜壘,順利從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手中「偷」到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也不甘示弱,下個半局馬上也從犀牛先發投手希克那裡要回這1分,靠的是彭政閔安打上壘後連盜兩個壘包,黃仕豪補上安打追平比數。4局上又由周思齊敲出三壘打進占得分大門口,最後也順利拿下這1分,取得領先。

6局上犀牛持續發動攻勢,在二、三壘有人的局面象隊換上真田裕貴,結果他被鄭兆行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比數超前。象隊則是在7局下靠著王勝偉的內野安打,讓雙方再度打成平手。

這個僵局沒有維持太久,林益全8局上從官大元手中敲出兩分砲,換上鄭錡鴻後仍沒能壓制犀牛打線,林瑋恩強迫取分和張建銘二壘安打,犀牛單局就攻下4分。

象隊最後一個半局的反攻,連續敲出兩支安打,不過林正豐仍穩住陣腳,連續解決3名象隊打者,只被攻下1分。最後象隊就以4比7敗給犀牛,吞下花蓮3連戰首敗。

中繼1局的蔡明晉拿下勝投,敗投則是官大元。而花蓮出生的球員這場比賽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張建銘1安打1打點,高國輝也是1安打,鄭兆行則是3支2、兩分打點,周思齊也有1支三壘安打。羅國華則是對決包含哥哥高國輝在內的兩名打者,都讓對手擊成飛球出局。

不過打得最好的是台東出生的鄭達鴻,有3支3猛打賞;敲出兩分砲的林益全則是單場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