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模杜奕霏胸前開洞大方洩bra 爆乳挨酸擠成屁屁?

▲大陸車模杜奕霏在車展上扮貓女爆乳登場,不慎胸貼外露。(圖/CFP)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車展近年來為吸引民眾目光,出現許多大尺度裸露的辣模,甚至因口味太鹹濕而被網友封為「胸展」。2013年上海車展中有一位車模杜奕霏最近在網路上爆紅,主打的「貓女」性感緊身裝超吸睛,隨著胸貼外露的照片曝光,她的人氣更是急速竄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奕霏側面爆乳,被酸擠得像屁股一樣。(圖/CFP)

年僅23歲的杜奕霏日前在上海車展上,以一席貓女裝成功吸睛打出知名度,超貼身的連身褲裝不僅讓曲線畢露,胸前還大膽開洞露出大半個「胸器」。近來她不慎外露胸貼的照片流傳網路,火辣爆乳被網友揶揄「擠得跟屁屁一樣,毫無美感」,批評聲浪不斷。

對此,杜奕霏6日就在微博上喊冤「車展的戰服共有10套」,還分享照片給粉絲欣賞;10日她再度轉貼露胸貼的報導,笑說:「紅色連身戰衣密封不透氣,開個『窗戶』是應該的!至於露胸貼,貼個胸貼是自我保護。」認為此事件,證明了自己並非隆胸,而是貨真價實。

▼杜奕霏上微博發文喊冤。(圖/取自杜奕霏微博)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