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小資族!日診所推4000元牙齒美白 價格僅坊間1/3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大部分的人都著重臉部和身體的保養,但擁有一口亮白牙齒也可以讓笑容更加分。來自日本的美齒診所正式進駐台灣,並在台北東區設立第一間海外據點,搶攻「小資族群」,提供牙齒美白、日式潔牙、口臭預防和美唇修護等服務。業者也指出,每個療程價位約在台幣1000元到4000元不等,以牙齒美白4000元來說,價格僅坊間冷光美白價格的三分之一,希望能以合理價格讓顧客享受頂級服務。

在日本擁有81家分店的美齒診所「White Essence」在台北東區設立日亞美牙醫診所,把總部的技術、儀器和服務原汁原味移植到台灣,並以Spa概念,設置獨立診間、梳妝台,讓顧客可以享受舒適的美齒服務。

關於明星療程「牙齒美白」的服務,牙醫診所院長何若瑜表示,以往牙齒美白很容易造成牙齒敏弱,破壞了原本健康的結構,但診所引進能恆溫攝氏38到40度的「絢白冷光燈」配合「低敏美白膠」來治療,過程相當溫,不易傷害牙齒,也不需要反覆塗抹藥劑,造成白斑。

◄日、巴混血的Akemi也出席診所開幕活動,體驗坐在診療椅上的舒適感。(圖/記者李薇攝)

診所行銷公關經理陳佳雯表示,以過去日本美齒的經驗,美白療程約做3到5次,每次60分鐘就可以達到潔白效果,但仍然要依據各別不同的牙齒狀態,才能評估需要做幾次療程。

配合母親節月,診所也推出體驗療程,即日起至5月底,做牙齒美白(4000元)搭配美唇修護(2200元)原價6200元,特價4000元。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