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阿嬤重返沙場戰溜馬 史陶德邁爾:迫不及待了!

點評:越來越激烈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尼克跟溜馬季後賽第二輪戰成平手,尼克在超級射手史密斯(J.R Smith)手感冷卻,板凳火力支援薄弱的時候,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將在第三戰復出,上場時間限制在10至15分鐘左右,有望為球隊帶來幫助。

▲史陶德邁爾(右)預計第三戰歸隊,不過上場時間恐限制在10至15分鐘左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月史陶德邁爾進行膝蓋的微型手術,便進入傷兵名單,雖然少了一員大將,尼克照樣挺進季後賽,且一路闖進第二輪,面對溜馬的系列戰雙方戰成平手,戰況更趨激烈,加上陣中的第六人史密斯,命中率嚴重下滑,影響到板凳的火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尼克並不憂心,因為「阿嬤」史陶德邁爾將在第三戰亮相,希望彌補板凳的火力,只不過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我估計他不會上場太長時間,應該在10至15分鐘左右,先前我們太倉促讓他復出,這次會小心觀察,我知道他很想表現,想多上場,但他得聽球團的話!」

史陶德邁爾則說,「我會依照教練的要求,不管上場多久,只要我一上場,就會卯足全力,替球隊帶來良好的貢獻,面對第三戰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除了史陶德邁爾本身感到興奮不已,隊友「中鋒」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相當開心,畢竟有人能一同鎮守禁區,「他一直很努力,專注做好歸隊的準備,我們擁有很棒的內線戰力,很期待他回來助陣,會是我們進攻端非常重要的一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