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秀大型重機駕照炫耀 嫩臉大頭照好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10日在臉書上傳自己的大型重機駕照,不到1小時就吸引了超過2萬8000名粉絲留言按讚。日前還自爆為了取得這張駕照,冒雨練習淋成了落湯雞,並附上車內滿是衣物的照片,引人遐想。而駕照上招牌單眼皮笑容的大頭照,也成為討論話題,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宥勝在臉書上PO重機駕照。(圖/取自宥勝臉書)

宥勝在自己的臉書PO上重機駕照留下一連串大笑中的狀聲詞,引來「柚子們」(粉絲暱稱)的瘋狂討論,不但迫不及待要他揪團組隊,還有粉絲興奮直呼:「好想被你載唷!」也有人笑他根本po炫耀文,還反問是不是拍戲用的道具。另外,駕照上的大頭照也意外成為注目焦點,不少粉絲大讚不只單眼皮迷人,「連大頭照都能拍得帥,不容易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日前淋雨練習重機,還放上車內堆滿衣物的照片。(圖/取自宥勝臉書)

但也有人忍不住在宥勝臉書上留言酸:「考那張(重機駕照)要8000元的補習費,普通重機改成大型重機,一個字4000元!!好野人。」此外,日前他也發文表示冒雨練習騎車被淋的一身濕,並附上一張車內滿是衣物的照片問:「那現在我身上穿的是……」言語間接透露自己身上已無衣物,引起粉絲遐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