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鷹散步覓食 昂首闊步像閱兵

▲貓頭鷹散步式覓食,好有氣勢。(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一處農場裡,一群貓頭鷹為寶寶覓食,牠們走路時昂首闊步、裝模作樣,就像參加閱兵式。

拍到照片的湯馬斯(Austin Thomas)說,為了拍這些逗趣的畫面,他還特地喬裝、忍住笑,就怕驚動、干擾到這些小傢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們在同一時間齊步走,非常迷人有趣。」湯馬斯說,「牠們行進的方式,讓我想起了童謠《The Grand Old Duke of York》。」這些貓頭鷹絕對是他最喜歡拍的動物,「看著牠們,我永遠也不會厭倦。」

▲貓頭鷹閱兵式覓食法。(圖/東方IC)

更多動物趣味圖片:
►►動物教你這樣笑
►►松鼠為了吃,演出大爆笑
►►造物主也KUSO!動物也有山寨臉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頭鷹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