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與家人聚少離多 唐肇廷提前慶祝母親節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歸國的唐肇廷,目前已經成為統一獅新生代明星球員之一。隨著球季長期征戰,與家人聚少離多,讓唐肇廷的思念與想念加深。尤其是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球隊將在桃園棒球場擔任作客球隊,無法闔家一同慶祝母親節,是唐肇廷小小的遺憾。

用心的唐肇廷特別在9日中午,邀請母親楊娟秀共進母親節午餐,簡單的幸福就是能夠和媽咪享用午餐聊心事,唐肇廷也準備了玫瑰花及小卡片,表達內心的感謝。

▲唐肇廷深情擁吻媽媽。(圖/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憶起最難忘的母親節,2009年5月,唐肇廷在底特律老虎1A球隊出賽,當時為了避免遭雙殺,臉部卻被球打中,骨折嚴重,洽逢母親節前夕,當時隊友還提醒我記得要打電話問候媽媽,突如其來的意外受傷,內心相當自責,但也告訴自己要更勇敢面對,才能讓母親及家人放心。

唐媽楊娟秀聊起那年的母親節,其實正在教會聚會,教友拿著小孩傳來的簡訊時,唐媽媽那時心想,「奇怪了!一向乖巧的肇廷怎麼還沒打電話呢?心中泛起擔心的念頭,回到家後透過網路報導才知道寶貝兒子受傷,說不擔心、不難過是騙人的,但更深信這時候兒子需要的是家人的關心與支持,那時與家人、教會教友送上一張祝福的卡片,讓唐肇廷感受親情的支持與鼓勵。」

唐肇廷能有這樣的成就,能夠堅持在棒球夢想前進,最想感謝的就是媽媽,回憶高中時代,曾經因為嚴苛的學長制,一度想放棄打棒球,逃離這樣的環境,但因為媽媽的鼓勵、協調及堅持,也讓唐肇廷能夠在面臨人生抉擇時擁有一份無私的力量。

就在9日中午,簡單樸實的母親節午宴,唐肇廷獻上親筆寫的卡片及深情的一吻,祝福寶貝媽咪健康快樂平安順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唐肇廷統一獅母親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