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公牛諾亞遭「比中指」嗆聲 波許盼理性

點評:諾亞太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與公牛激烈之戰,雙方肢體衝突不斷,賽中公牛諾亞不滿裁判吹判尺度,因而遭到驅逐出場,熱情的女球迷竟向諾亞「比中指」嗆聲,讓場邊觀眾相當傻眼,對此,熱火「幹譙龍」波許(Chris Bosh)希望球迷能夠冷靜看球。

▲公牛中鋒諾亞遭女球迷比中指嗆聲。(圖/翻攝自yardbarker.com)

「這是相當不幸的,球迷做出這樣的動作,我們能幫忙的並不多,但我們必須尊重比賽,並且理性的看球,很不幸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想如果回到芝加哥,我們可能也會遭遇同樣的待遇,我們必須學習如何應對。」波許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發生在關鍵第4節,雙方差距已經來到35分,此時熱火艾倫(Ray Allen)切入上籃進帳並獲得加罰機會,造成場邊諾亞不滿向裁判叫囂,並遭「吹T」驅逐出場,此時,場邊一名為托比亞斯(Filomena Tobias)的女球迷竟向諾亞「比中指」,引起場邊觀注。

隨後吉伯森(Taj Gibson)也遭驅逐出場,同樣遭到熱火球迷嗆聲以對,讓現場氣氛陷入火爆氣氛。而「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也認同波許的說法,並希望球迷能夠冷靜的看球,讓比賽回歸本質,「我們熱火的球迷向來是有風度的。」韋德說道。

據悉,這兩位叫囂嗆聲的球迷,目前已經收到警告,除非再次對球員做出不禮貌的行為,否則並不會禁止他們觀看球賽。

▼公牛吉伯森嗆裁判遭驅逐的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公牛諾亞波許韋德吉伯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