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0510 本週推薦片單


圖、文/左撇子           

5月來囉,2013年最精彩的一個月份!左撇子預計的年度票房冠軍都可能在這個月前後出現,除了在四月底出現的鋼鐵人3」之外,五月有「玩命關頭6、「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大亨小傳、「醉後大丈夫3」等等強片,接著六月底還有皮克斯的年度大片「怪獸大學」,看來要忙得不可開交,起碼,忙得開心就好,感覺都會是好電影。
 
第二週 5/10 (五)
 
這禮拜兩部電影很好看! 特別「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是不可不看的電影!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4557

這一集的壞人是星際恐怖份子約翰哈里森,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他在演出BBC版的 福爾摩斯影集 後全球爆紅,成功演飾了福爾摩斯的奇怪又迷人的個性,以及跟華生幾乎曖昧的好友關係,加上非常好聽的英國腔,粉絲的數量以及死忠絕對不輸給好萊塢一線男演員。


(
左撇子也大推這部影集,他們受到全球注目後,現在福爾摩斯演星際爭霸戰,華生去演哈比人,在好萊塢都有很好的發展。)

  「有魅力的壞人,讓劇情更吸引人。

     有衝突的朋友,讓感情更投入。

     有華麗的畫面,讓科幻片更真實。

     推薦一定要看! 」

左撇子準備了 新片追蹤+無雷的特映短評 ,推薦一定要看一看,讓你的電影更好看。

絕命連線

4701

題材特殊,情節相當的緊張刺激!

荷莉貝瑞扮演911報案電話的接線生,對於每一通報案電話都要詳細的紀錄、反查報案人資料,還要安撫報案人的情緒,提供適合的支援。

在一次的報案中,他受理了一個連續殺人魔的案子,之後...就看一個接線生跟殺人魔單挑鬥智阿! (也太強)

這是她重回好萊塢的代表作,在美國的票房相當好,台灣的口碑也相當不錯,左撇子覺得這部電影的氣氛節奏掌握的相當好,而且題材是新鮮特殊的,加上荷莉貝瑞的演技非常投入,讓觀眾也能體會接線生接到這種電話時的情緒張力,非常好看! 這部就真的是靠演技啦!留個貴賓狗頭應該只能吸引到特殊族群吧?

結局就是個不同於尋常電影的結局~這邊見仁見智,不過過程相當不錯! 

第三週 5/17 (五)

這週就看經典小說改編的電影-大亨小傳吧!
 
4317
 
大亨小傳本來就是眾所期待的李奧納多新片,在主角李奧納多宣布不拍電影一陣子後,這部電影就更值得去看了。

第四周 5/24 (五)

這週除了看玩命關頭6外,還能看什麼呢?
4631  
左撇子也準備好了新片追蹤,用「看前需知」來分享前面幾集故事的真正順序是1->2->4->5->6->3->7! 也讓沒看過的觀眾快速上手![新片追蹤] 玩命關頭6 - 看前需知

5/22(三)就上映囉!
  
第五周 5/31 (五) 
 
五月的最後一週,依舊有強片到來,「出神入化」是左撇子最期待的電影,「醉後大丈夫3」是賣座系列的最終曲。
 4359     4704   4663
  
延伸閱讀
熱門新片 進度追蹤     

最近有什麼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